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马明贤教授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29 】

 马明贤,博士,兰州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理论法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就职至今,先后任法学院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

 长期以来,为法学院本科生讲授《法理学》及《外国法制史》等课程;为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开设《法理学专题》、《比较法专题》等课程。近些年,主持过教育部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参与若干项省部级社科项目的研究工作,出版学术专著及参编教材4部,在国家权威和核心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社会兼职:中国外国法制史学会理事;中国民族法学会理事;中国中东学会理事;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培育基地宁夏大学阿拉伯研究中心兼职教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