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探讨学术科技,求索创新发展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0 】

 

    为了进一步探索我校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开展的有效途径,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校团委决定举办首届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发展论坛。我院2008级本科生团支部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于20101124日(星期三)下午四时五十分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天山堂B503召开了以“创新和发展”为主体的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帆同学主持,由法学院200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中,王帆同学首先就我校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明确了本次论坛的主题,号召团员拓展思维,建言献策。之后,各团小组展开分组讨论,团员们有序发言,热情讨论,有针砭时弊,有赞扬褒奖,有对发展途径的探索,有就专业素养的关注,在探讨磋商中,各团小组形成内部的初步意见。接着,团小组代表上台汇报意见,交流想法,进一步深化认识。会议最后,王帆同学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总结,重申了科技创新和综合素质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重视综合素养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此次团支部会议的圆满举办加深了团员对学术科技活动的理解,提高了团员们的创新思维和发展水平,为2008级团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