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2010级本科生赴会宁参观学习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0 】

 

 

43日,我院2010级全体本科同学赴会宁参观红军会师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张玉珍和团委副书记杨浩一同前往参观。

活动分为参观会师纪念馆和重走长征路两部分。同学们在到达会宁后,首先在会师纪念塔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之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主要参观了“长征战略”、“三大主力会师、长征胜利结束”和“弘扬长征精神、建设红色热土”三个单元。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会师门、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指挥部旧址、文庙、碑林等。

在桃花山上,同学们重走长征路,体验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会宁之行,使同学们对长征精神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明白了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