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举行2010级本科新生交流晚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0 】

 

 

(通讯员高昌礼报道)为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九月二十九日晚,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0级新生交流晚会。晚会由2010级新生雷云龙、刘洋洋、马蕾和刘甦主持。法学院团委学生书记崔炯,学生会副主席张龙、潘潇以及全体2010级法学院新生参加了晚会。

在晚会上,同学们用舞蹈、歌曲、乐器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自我,整台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晚会期间还设有千里传音、击鼓传花等互动游戏。

晚会结束时,同学们一致决定将929日定为2010级法学班班级生日,并在晚会现场分享了生日蛋糕。最后,全场同学合唱一首《朋友》,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