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大绿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1 】

近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院绿队获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活动优秀组织奖。绿队河西灌溉区高效节水推广项目获“绿色播种”2010年全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创意创业大赛最佳实施项目奖。校团委滕佩容老师获“2010年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院09级学生曾茂林获“2010年全国青少年绿色长征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曾茂林同学代表我校绿队参加了颁奖典礼晚会。

  据悉,绿色长征活动是2007年北京林业大学在团中央、教育部、环保部、北京市共青团和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的支持下,联合全国50所高校发起的全国青少年大型生态环保宣传实践活动。

  作为绿色长征队伍中的一份子,三年来,兰大绿队的志愿者积极参加“黄河之旅团”长征路上的环保宣传活动,促进了西北地区绿色长征活动的顺利进行。今年绿队绿色长征志愿者通过深入社区、环保局访谈等一系列环保宣传活动,有力地宣传了环保理念,获得了社会的好评。

  兰大绿队和其他高校环保社团的志愿者通过绿色长征活动,广播绿色环保的火种,唤醒了更多的人关注环保,热爱人类家园。在建设生态文明的道路上勇担责任,再次阐释了“长征”之路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