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1 】【选择字号:

(学院报道)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兰州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2012125日法学院党委在明道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法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21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发展以及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分析了学院青年教师队伍的现状和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思路。

院长刘志坚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国内同类高校中的地位和作用,提出了学院建设“西北一流国内知名”的发展目标,系统分析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强化特色专业建设,凝练特色方向,结合国家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知识产权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术团队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的工作思路,为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青年教师杨彦虎、胡珀、李守良、邓小兵、杨雅妮、张玉珍、王渊、李艳霞分别就教学管理、科研环境、社会实践、师生沟通、关心职工、加强工会工作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刘院长对同志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最后,李书记表达了学院对全体青年教师寄予的殷切希望:强化学习,深入实践,融入集体,奋发有为。还对大家提出了基本要求:积极加入一个学术组织,认真完成一项社会调查,坚持参加一项体育活动。同时还要求行政管理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

会议号召大家充满信心,振作精神,奋发努力,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是在学院党政领导充分酝酿之后召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