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1 】【选择字号:

(法学院报道)20121129日,法学院在明道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

李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相关文件,并带领全院教职工重点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相关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了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为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学院党政领导就十八大报告,结合我院建设和发展的实际,与教职工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还也向学院教职工通报了学校有关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建议我院教师对促进学院风险防控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还部署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要求各支部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党员学习会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新党章,学习习近平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学习时的讲话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内容,深刻领会报告和讲话精神并深入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之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