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1 】【选择字号:

 

 

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又是一年新生报到时。今年,我院共招收法学硕士研究生34人,法律硕士研究生223人,其中兰州法硕班29,广州法硕班21人。经过几天的紧张工作,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83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和副书记叶爱红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和各部部长参加了会议。叶爱红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做了安排,李学军书记要求参与迎新的同学要用热情周到、快速高效的服务迎接家庭新成员。9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研究生班主任会议,给新生班主任下发了《兰州大学法学院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兰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手册》等资料,并对对新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于94日中午在本部体育馆开始新生接待工作。在接待新生的过程中,我院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统一着装、统一佩戴工作牌,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接待工作高效、有序。学院领导和老师多次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参与迎新的同学表示了慰问和感谢。9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王乘及学校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到我院迎新点检查指导工作。当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副书记叶爱红、办公室副主任柯宁与研究生会的同学到宿舍看望慰问了新同学。

96日上午,兰州大学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飞云楼报告厅举行。当日下午,我院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飞云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法学院2013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召开了班会。

至此,我院201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99日,2013级研究生正式开始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