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1 】【选择字号:

     

 

     96日下午,兰州大学法学院201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飞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学军,副院长刘光华、杨发辉,党委副书记叶爱红、王伟国,院长助理胡珀等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和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

    刘光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现状及对未来的展望;他强调指出,每位新同学在研究生学习阶段都要有抱负、有理想、有追求,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他祝愿2013级全体新同学能够愉快地度过三年研究生时光。

         李学军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奋发图强,勇于创新,不断地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马明贤教授、2011级的王正鹏同学和2013级的刘妍君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