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总书记“8.19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1 】

 

912下午,法学院在明道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会议和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精神,布置安排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实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职责,总结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成员、档案馆副馆长段小平出席了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会议。

两个会上,法学院院长刘志坚教授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19日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且结合学院和自己的工作实际总结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就学院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员工必须严格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学院和谐稳定,保证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李学军书记传达了近期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了学校党委最近关于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文件(58-62号)精神,总结汇报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对学院下一阶段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继续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查找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度建设做好充分准备,紧紧抓住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契机,全面推动学院中心工作。

会议还讨论安排了教学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