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1 】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讨论的通知要求,法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01382526日下午在医学校区明道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为主题的学习交流讨论会,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成员,档案馆副馆长段小平出席了26日下午的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近一阶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交流的安排要求,传达了校党委王寒松书记、李正元副书记对学习活动的明确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我校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袁贵仁部长在我校考察调研期间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刘云山、赵乐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中央第42督导组组长李延保、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校长王乘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就自身近期学习有关党的群众路线的文献、读本和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岗位的实际深入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普遍认为通过学习,尤其是两场报告会的学习,加深了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对下一阶段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着眼于学院工作的整体发展和领导干部自身能力的提升;二是要坚持边学边改,进一步深化与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互动,主动了解师生的实际需求和学院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难题;三是在整体学习、贯彻落实的过程中,做好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工作规划,要以人为本,重点抓住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在完善制度、解决影响学院发展突出问题上花大力气,做出实绩,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