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党委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通知精神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1 】

(法学院报道)71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学习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通知精神,研究讨论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事项。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委发 [2013] 41号)、《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委发 [2013] 44号)和《兰州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校党委发 [2013] 49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发 [2013] 4号)和刘云山、赵乐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研究成立了“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讨论通过了“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法学院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深化学习联系实际扎实推进法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决定立即召开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