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0-31 】

(法学院报道)711日下午,兰州大学法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医学校区明道楼会议室(202室)隆重召开。动员会由法学院院长刘志坚教授主持。兰州大学党的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党校副校长赵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作动员报告,报告中专门强调指出:一是开门听取群众意见,做好调研工作,为群众路线取得实效做好充足的准备;二是专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讲话精神和论述摘编,通过学习使我院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查摆问题,找寻影响与阻碍学院发展的因素。通过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的自查活动,让党政班子成员之间和学院教师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四是整改落实,针对学院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目标、方式方法和时限要求,并把整改落实贯穿于整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

兰州大学党的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党校副校长赵泽斌在讲话中,对学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今后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紧紧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的要点,结合学校的要求和学院的实际,解决实际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工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以及中央领导的讲话,增强党员干部落实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重点解决好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三是建议法学院深化与督导组的沟通联络,督导组会全程参与法学院当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检查和指导。

院长刘志坚教授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是学院党政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二是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与学院学科发展紧密结合,与干事创业紧密结合,与服务地方、推进“双联”工作深入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征集学院师生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方面的建议,下功夫集中解决师生反映突出的问题和阻碍发展的机制问题,四是加强团结,凝心聚力,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带教风、促学风、兴院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