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院长刘志坚教授当选第七届甘肃省法学会副会长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04 】【选择字号:

2013111日上午,甘肃省法学会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罗笑虎、省人大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王玺玉、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省政法委副书记马湘贤及我省法学会会员代表近300人出席了会议。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分别向大会致辞,省法学会副会长杨景海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省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法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罗笑虎当选为第七届省法学会会长,我校法学院院长刘志坚教授继续当选为第七届省法学会副会长。我校法学院刘斌斌教授、俞树毅教授、陈航教授、杨三正教授当选为省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其中,刘斌斌教授、俞树毅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甘肃省法学会是省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和学术团体,充分发挥号召、影响和凝聚作用,将广大会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是省法学会的重要职责。甘肃省法学会自2005年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法学会的职能作用,团结、引领全省法律法学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国为己任,积极组织法学研究、参与法制宣传、开展对外法学交流、加强自身组织体系建设,在促进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弘扬,深化司法体制和工作机制改革,推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法学院记者多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