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州大学法学院召开2012年团学工作交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04 】

 

34日晚6点整,我院2012年团学工作交流会在天山堂C201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国老师、团委书记张玉珍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浩老师出席了交流会,学院团委常委、学生会常委、绿队负责人、法学社负责人以及我院2009级、2010级、2011级的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本次交流会由杨浩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我院团委书记张玉珍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团委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我院团委2011年的工作,希望我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实现学院团委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和组织育人的目的。

我院团委学生书记宁晓艺、学生会主席汪学斌分别就我院团委和学生会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绿队负责人和法学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绿队和法学社2011年的工作情况。

各组织汇报完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国老师做了讲话,王老师对我院团委在2011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对积极从事我院团学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同时,他鼓励同学们通过参与创新创业计划和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来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成为高水平的优秀人才;同时他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对自身角色要有清晰的定位,要树立团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法学院通讯员刘强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