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大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04 】

         

1018日晚840分,我院2013年团学工作大会于天山堂A1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兰州大学法学社社长、兰州大学绿队执行长、各班级班干部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玉珍老师主持.

会上,团委学生书记邱洋洋、学生会主席唐子石、法学社社长王帅、绿队执行长朱然然先后发言。邱洋洋同学就如何提高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团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要求团委成员增强组织纪律意识、集体团结协作意识等发面作了重要发言。唐子石同学的发言中强调了学生会纪律和建设需求性学生会两点,并对本学期各年级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王帅和朱然然同学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的概况、取得的成果和正在筹备的工作。其间张玉珍老师对每位同学的发言都给予简短评价和必要补充,最后张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同学们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心理素质,培养创新能力,全面发展。发言末,张老师寄语同学们平衡好学生工作和专业学习的关系,并祝愿全体与会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中收获成长。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端正我院本科生团委学生会成员态度和作正确的思想引导都有重要意义。(法学院通讯员彭爱敏、刘雨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