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用爱心传递温暖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04 】

 

9141130,由兰大绿队主办,红丝带爱心社协办,以传递爱心,传承文化,节约资源为主题的第七届学长的火炬大型书籍捐赠传递活动在视野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7:20,绿队队员就开始布置场地,搬书籍,各小组按计划,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工作量最大的就是去图书馆读者俱乐部搬书的队员,他们用时两个多小时把书搬出图书馆,再用小三轮车一次次的运到视野广场。由于大一新生早上8301030要做逃生演练,所以提前布置好的场地不得不清理出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队员的积极性。

上午11时许,视野广场变得十分热闹,穿着迷彩服的新生们热情高涨的挑选自己需要的书籍,全部书籍被分成公共课、英语、杂志、自然科学五大类,每条行道都挤满了人。有的新生不知道分类,在场队员也会细心解答,并给出建议。由于人数太多,盖章排队的排成两条长龙,原定的四个登记处临时增加了两处,才使出口变得通畅。一点四十左右领书高峰期结束,整个发书活动共用时3个半小时。

本次活动在前期收书阶段共收集8300多册书籍,历时5个多月,虽然耗费了很多人力物力,但是也很成功,不仅将节约树木有形资源,传递知识无穷力量的环保理念传递到校园,也将文化传承精神带给新生,还给很多热爱环保的人给予了一个关注绿队,了解绿队的好机会,期待来年绿队将学长的火炬越办越好!(绿队马琳娜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