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组织2012级本科生赴会宁参观学习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04 】

              

                         

                          

44日,正值清明节,法学院组织2012级本科生赴会宁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

同学们首先来到红军会师旧址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在红军长征领导者和决策者雕塑前,同学们举行了献花、鞠躬等仪式,以此表达对长征将士的深切缅怀。在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解说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红军长征历程,回顾了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四渡赤水、翻雪山、过草地等英勇事迹。讲解员还特别讲解了红一、二、四三军大会师的故事,使同乡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在当时艰苦卓绝的环境下红军战士们对革命理想的坚定信念。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旧址内的会师门、会师纪念塔、会宁县博物馆等景点。

下午1点左右,同学们来到红军长征胜利景园攀登了桃花山,重温红军走过的长征路。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重温了伟大的长征精神,表达了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和传承革命精神建设伟大祖国的决心。(法学院通讯员曾茂辉、王海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