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2010级团支部召开庆祝共青年团建立九十周年特色主题团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04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九十周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坚定广大团员跟党走的信念,47日上午九点整,我院2010级团支部在天山堂A103召开以团结奋进,争创一流为主题的特色主题团会,本次主题团会由我院2010级团支部书记吴蒙蒙主持。

本次主题团会由主题PPT展示、主题演讲、团史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组成。在主题PPT展示环节,共有五位同学分别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历史、五四精神、优秀共青团员等多个角度对共青团进行了精彩展示,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在接下来的主题演讲环节,两位同学从自身感受出发,声情并茂地抒发了自己对团组织浓厚的感情,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团史知识问答环节使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高涨起来,大家对自己熟知的团史知识问题给予了准确的回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团史知识功底。

本次主题团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共青团九十年的辉煌历史,重温了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明确了以后的奋斗方向,很好地起到了思想教育作用。(法学院通讯员刘强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