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王乘校长来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07 】【选择字号:
王乘校长来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6日下午,王乘校长到法学院调研。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和学院正高职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主持。
    法学院院长刘志坚教授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党委书记李学军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
    王乘校长表示,兰州大学的前身是甘肃法政学堂,兰大的法学教育经历了一百多年的艰难发展,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法律人才,实属不易。目前,法学院的发展面临一些特殊的困难和挑战,学校将在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办公条件的改善等方面予以支持。王校长还就法学院的发展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法学院的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凝聚人心,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近期学校党委对校领导联系单位进行了调整,王乗校长直接联系法学院,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对法学学科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希望我们全院职工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
    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