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兰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法学院分论坛启动暨法学首场名家讲座开讲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11 】【选择字号:

法学院秉承兰州大学“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倡导奋发向上、勇于探索的学术精神,响应研究生院塑造兰州大学研究生追求卓越、崇尚优秀学术品质的号召,为加强学术交流、搭建展示研究生学术成果的平台,精心策划并组织了兰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年会法学院分论坛的各项工作。

2013118日,兰州大学第六届学术年会法学院分论坛举行开幕仪式并在明道楼一楼模拟法庭举办了首场专家讲座。在开幕式上,副院长刘斌斌教授就法学院本届学术论坛的主题、活动内容等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期望同学们围绕“中国梦与法治建设·法制理念”的主题,积极参与名家讲座,学术沙龙,学术论文征集,优秀论文汇报展示等学术年会的各项活动。

法学院分论坛首场名家讲座由法学院院长刘志坚教授主讲,学院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的主题为“读书”,刘院长围绕着“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和“如何读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最后,刘院长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和“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名言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读书,汲取养分,不断钻研,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法律人,并预祝本届学术年会分论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