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法学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12 】【选择字号:

为增强我院师生的防火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救能力,1025日,我院邀请了甘肃省政安消防中心的张教官为学院全体师生做了关于“消防安全”的专题讲座。

张教官主要从火灾安全隐患的来源、火灾的实际案例、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火灾的逃生办法和兰州的消防现状等几个方面向师生介绍了防火防灾知识,并通过详实的视频和照片真实地再现了火灾发生时的情景,使到场的师生充分意识到了消防的重要性。

张教官生动的讲解使我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了消防相关知识。讲座结束后,到场听讲座的学生还结合讲座内容整理出了消防笔记,并及时发布给了全体学生,起到了在学生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的积极作用。(法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