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和学生干部培训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13 】
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观看
《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教育片
 
     10月1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青年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教育片。
    该片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记录了20多年前苏联政治剧变的亲历者、当事人和普通民众的亲身经历及感受,全景式地展现了苏共亡党及苏联解体的全过程,深刻反映了苏共脱离群众、放弃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从而造成亡党亡国的惨痛教训。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片具有非常好的教育警示作用,我们每个共产党人,要以此为鉴,要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加强监督,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历史悲剧的重演。
     这是一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教育课,也是为提高广大青年教师、学生干部政治素质的一次重要培训。
    (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