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2013级法硕1班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15 】【选择字号:

   近期,我院13级法硕1班党支部在明道楼模拟法庭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申伟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

   会上,为深入贯彻群众路线的教育实践活动,响应党中央关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号召,结合学校下发的第113期和第114期学习材料,与会党员在对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进行回顾之后,针对自己的不足以及他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客观认真地分析了其原因所在。同学们存在的问题集中体现在政治思想懈怠、学习缺乏激情、感情处理纠结、生活缺少规律、班级建设不足等方面上。经过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有了更加积极而明确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申伟老师对支部成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并为入党积极分子制定了党员帮扶计划,希望党员同学能按时按要求参加组织生活,并在班级各项事务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