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研究生秋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15 】

1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秋季篮球赛决赛在校本部篮球场举行,最终12级法硕4班摘得桂冠,至此我院从1030日开赛的研究生秋季篮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秋季篮球赛由研究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比赛历时一周, 12级和13级各班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淘汰赛,决出四支代表队进入第二个阶段。第二阶段是小组循环赛,胜出的四个代表队相互对决。最终12级法硕4班、13级法硕3班、13级法硕1班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的荣誉,学院给他们颁发了奖杯和篮球等奖品。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外娱乐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