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来我院做学生工作经验交流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1 】

 

1114上午,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渭平及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一行4人来访我院,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国、团委书记张玉珍、团委副书记李艳霞、团委学生副书记邱洋洋及学生会主席唐子石在榆中校区办公楼16号楼306室与他们就各自学生工作经验展开了交流。

双方对自己的学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后,主要就宿舍管理、社团管理、班级管理、党团建设、辅导员配备、学生活动经费管理及学院特色品牌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学生工作的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其中,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国老师就我院特色品牌学生活动、青年志愿服务和公益性社团做了重点介绍。交流期间,我院团委还向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组的老师展示了我院团支部达标等基础工作材料。

通过本次交流,我院学生工作组对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我院今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法学院通讯员邱洋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