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2013年新生文艺汇演二等奖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1 】【选择字号:

11月8晚6点30分,以“相约兰大?携梦起航”为主题的2013年新生文艺汇演在大礼堂闻欣堂拉开帷幕。本次汇演也是2013年新生文艺调研的决赛,包括我院在内的13个学院进入了决赛。

汇演在兰州大学武术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是13个学院分别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其中,文学院的《小城雨巷》,历史文化学院的《戏说历史》尤其赢得观众的热烈反响。我院的歌武剧《大梦中国》压轴出场: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加之甜美的歌声有手语做伴,让人倍感温暖。同学们认真而又精彩的表演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表演过程中掌声喝彩声不断。汇演在兰州大学学生会合唱的《爱因为在心中》中圆满结束。我院精心准备的节目不负众望,在本次汇演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增进了各院之间的了解,更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各自才艺的平台。我院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辛勤排练,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学院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法学院增光添彩!(法学院通讯员吴梦颖、刘雨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