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健儿勇夺“冬季阳光体育月”活动拔河比赛亚军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1 】【选择字号:

11月11下午4点,兰州大学“冬季阳光体育月”活动之一的拔河比赛决赛在榆中校区东区体育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国和团委书记张玉珍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助威加油。

伴随着我院同学热血沸腾的呐喊声和铿锵有力的击鼓声,我院参赛队员不负众望,先后战胜大气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挺进冠亚军争夺战。最后一战,对手是强大的经济学院,首回合经济学院来势汹汹,先得一分,第二回合,我院队员们全力以赴,凭借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毅力扳回一局,遗憾的是我院丢失第三局,与冠军失之交臂,获得亚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虽然有点遗憾,但同学们表现出的团结一心、为集体荣誉而战的精神品质值得大家学习。(法学院通讯员吴梦颖、武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