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6 】

1122下午4点半,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天山堂B404教室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2013级本科生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团会上,学生代表们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之我见为主题,从依法治国,国家基本体制构建展望,经济的基本构建与方向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在配上生动活泼的PPT展示的同时,同学们从现实生活入手,用妙趣横生的语言,生动贴切的事例引得全场掌声不断。在准确把握中国梦的主旨下,同学们以一个准法律人的身份,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充分展示了自身良好的法律素质与法律思维。

此次团会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关注时事政治,更深入地了解当前改革方向,让同学们更好地将学习与当前实际相结合,把握正确方向。(法学院通讯员王紫炎、周微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