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饮水思源,关注点滴”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6 】

11241030分,由兰州大学绿队主办的“饮水思源,关注点滴”活动在榆中校区视野广场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华环保基金会赞助,以宣传节约用水和高效利用水资源为目的的大型宣传活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展出的十余张海报都是绿队其它部门在活动的前一周里绘制的,丰富多彩的海报起了较好的宣传作用,也为活动增添了不少活力,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本次活动主要有三大亮点:关于节水的有奖竞答环节,节水宣传言墙以及“SOS”造型的拖把桶阵。其中,拖把桶阵部分旨在通过对水资源“SOS“的呼救,指导师生正确使用拖把桶,并在这一过程中树立“节水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结束后,十余名活动组织成员将择期把拖把桶送往各大宿舍楼层,并将通过各种形式引导同学及楼管阿姨合理使用拖把桶,倡导大家节约用水。

饮水思源,关注点滴,从你我做起。希望活动组织成员总结经验与教训,将节水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绿队也真诚希望兰大师生通过使用拖把桶这件小事推动榆中校区节水环保大事。(兰大绿队影像新闻部陈未玲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