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绿队成功举办定向越野比赛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6 】

   

 

  11248时,由兰州大学绿队野外部主办的定向越野比赛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昆仑堂前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定向越野的二十余名同学被分为5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分批向规定的方向出发。

  为了使比赛更加富有乐趣,在传统意义的越野之上,绿队野外部又在其中加入了“寻标”这一过程。本次比赛中共设有9个“标”,这些均是由绿队工作人员在前一天到达现场,经过勘察,精心藏起来的绿纸条。

记者跟随参赛的“第一勇士组”出发,希望能够见证同学们成功的历程。为了鼓舞同学们的士气,九个标中前几个设置的比较容易,因此许多小组在比赛中均有收获并安全返回学校完成了比赛。但是这个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记者跟随的第一组,在比赛过程中遇到重重困难,但最终完成了这次任务。正是因为这些突发状况,让队友收获了宝贵经验,不断成长。

下午两点半,绿队举行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的前三甲分别由“木鱼组”,“7+2组”,“第一勇士组”摘得。

本次活动在精彩的节目中落下帷幕,作为绿队的主打活动之一,定向越野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魄,也培养了队友的团队合作意识。(兰大绿队影像新闻部李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