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举办大学生生活经验交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8 】

    1116日下午2点,我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韦玉丹和孙伯龙应学院团委组织部邀请,在天山堂A404教室为我院2013级本科生做了大学生活经验交流讲座,此次活动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干部培训及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交流会上,韦玉丹首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潜心笃志,竿头日进”的演讲,她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具体阐述了如何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与工作,就在大学的各个阶段做什么事的问题为同学们给出了中肯建议。孙伯龙发言的主题是“我的大学,分享快乐与感悟”,他建议同学们把专业学习与个人兴趣相结合,多参与会调研与科研项目,争取参加跨校交流与学业深造,同时他还邀请了日本赴我院的交流生大竹昌平与我们交流。在最后交流阶段,两位学长学姐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大学生活学习问题。

  本次交流会对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早规划早打算,确立学习生活的方向与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法学院通讯员彭爱敏、朱丽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