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学生会宣传部成功举办“美在生命”主题摄影大赛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8 】

11月16上午9点30分,由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主办,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协办的主题为“美在生命”的摄影比赛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大赛现场报名活动持续至17日,同学们还可以通过兰州大学人人网主页进行网络报名。

参赛者可以用电子版照片和实品照片投稿,大赛要求照片内容以反映校园文化生活为主,且鼓励参赛选手以独特视角和具有个性的拍摄手法来展现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呈现和谐进取的大学风貌。此次比赛还设有多个奖项对优秀作品的作者进行鼓励。在我院学生会宣传部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两院学生会宣传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举办本次摄影比赛是适应当了代大学生多层次全方位的发展模式,利于培养大学生摄影艺术兴趣,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法学院通讯员周微微、武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