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辩论队杀入“英才杯”八强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8 】

11月16上午10点,我院辩论队在天山堂B306教室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辩论队就“舆论兵临城下,法律能不能坚守”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在辩论开始的风采展示环节,我院辩论队以情景剧的形式引出本场我方持有的“舆论兵临城下,法律不能坚守”的观点,新颖独特。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场气氛热烈,双方辩手互不相让。特别是立论陈词环节,我院一辩表现得尤为精彩,她不仅脱稿完成立论而且对时间的掌握非常完美,字字铿锵,现场观众不禁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并且在攻辩环节和自由辩论环节上,双方就“舆论与民主的关系”,“法律的应然性和实然性”等具体问题展开的辩论,充分显示了双方的专业水平。最终,我院辩论队以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表现赢得了本场辩论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的胜利使我院辩论队成功获得“英才杯”八强的席位,队员们也在比赛中获得了充足的经验与自信,并不断增强着默契。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法学院通讯员雷鹏、吴梦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