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2013级本科生参观我校校史博物馆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8 】

 

11月15下午2点30分,在我院2013级班级团干部的组织下,2013级本科生集中参观了位于我校榆中校区的校史博物馆。

徜徉校史馆展览厅,从萃英门到凯旋路,从甘肃法政学堂到如今的兰州大学,从晚清的腐朽破败到今天的繁荣昌盛,兰大历经百年风云、百年沧桑终成就了今天的国家重点高校。同学们时而驻足观摩珍贵的历史资料,时而低头沉思,深被兰大厚重的文化内涵所感染。同学们尤其被历史展馆中的200百万年前的黄河古象骨架化石及各个朝代的古币所吸引,纷纷停下脚步,拍照留念。参观之后,同学们无不为我校悠久的历史而骄傲,无不为兰大建校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

此次参观校史馆的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兰大深厚的历史文化的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更加意识到珍惜在校的时光的重要性。(法学院通讯员孙一鸣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