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2012级法硕2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8 】
     1118日晚,2012级法硕2班党支部在医学校区法硕二教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迟方旭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宁尚书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迟方旭老师首先详细阐述了自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发展改革所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他还把习总书记讲话内容与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相结合,归纳出了“三三”(三件大事、三大成就)、“四四”(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和“五四”(五个必须、四个继续),引导与会学生紧抓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要领和关键点。与会学生代表也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汇报。

2012级法硕2班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为重点掀起理论学习的新高潮,营造自主学习、交流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创建学习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