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法学院模拟法庭实战演练课程班同学赴兰州中院观摩审判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8 】

20131018日上午,经刘光华副院长和王伟国副书记的精心组织和协调,法学院模拟法庭实战演练课程班的14名同学在脱剑锋老师的带领下,赴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庭审旁听。

此次旁听的案件是一起钢材购销合同纠纷。庭审完整地展示了开庭准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当事人最后陈述、合议庭合议宣判等法定环节。整个庭审过程充分展现了法官高超的庭审水平和代理律师精湛的辩论技艺。同学们认真地旁听着案件审理,不时地作着笔记,感受着整个审判过程所体现出的法律的庄严。庭审结束后,同学们还就审判中的有关法律问题与庭审法官做了交流。

通过此次法院旁听,同学们亲身感受了生动而真实的审判过程,使同学们更好地将理论学习、庭审模拟演练与真实司法审判有机地结合了起来,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此次庭审观摩也是我院“理律杯”全国模拟法庭大赛参赛选手们进行的赛前热身活动之一。(法学院通讯员邱洋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