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青少年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8 】【选择字号:
学院各团支部:

为增强青少年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的意识,提高青少年对网上信息的甄别、判断能力,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四部门指导全国百家网站开展“绿色网络 助飞梦想”——网络关爱青少年行动。

根据活动安排,11月上旬至126日,在新华网(竞赛专题网站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wlgaqsnxd/index.htm)举办“青少年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请各团支部发动学生积极参赛,不断提升自我网络素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绿色网络 助飞梦想”网络关爱青少年行动

           ——青少年互联网法律知识竞赛

二、竞赛时间

1、答题环节:1126日至126

2、抽奖环节:129日至1211日。此次竞赛共设置100道题目,奖项设置个人奖和组织奖两类。个人奖采取抽奖方式,按照获奖数量和抽奖入围数量1:100的比例,根据答题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抽奖范围,新华网对抽奖环节进行视频直播。组织奖由评委进行评选。

3、公示环节:1212日至1218日。对获奖名单进行为期一周的网上公示。

4、奖励环节:公示结束、获奖者确定后,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寄发奖金、获奖证书。

三、参赛方式

1、参赛者登陆新华网或点击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wlgaqsnxd/index.htm,进入知识竞赛专题栏目,直接在网上答题。答题没有时间限制,全部填写完毕请点“提交”按钮,关闭答题页面后需要重新答题。   

2、参赛者需填写真实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单位或学校(学校要写全称)、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确认参赛者身份并统计数据,确保组织单位与获奖者联系并发放奖金、证书。活动组织单位将对参赛者信息保密。

3、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4、公证部门对竞赛活动进程全程公证。

四、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本次竞赛设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

2、个人奖:一等奖20名,每人奖励2000元;二等奖50名,每人奖励1000元;三等奖100名,每人奖励500元。同时,向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3、优秀组织奖:共设50个,其中网站优秀组织奖10个(从参与活动的百家网站中评选),学校优秀组织奖40个,颁发获奖证书。

                                      

                                                                 共青团兰州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13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