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辩论队遗憾止步“英才杯”辩论赛八强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1-29 】

 

11月23日下午2点,我院辩论队与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在天山堂A407教室就“网络是否使人更亲近”的辩题展开辩论。此次比赛是“英才杯”辩论赛的1/4决赛,五位来自各院的资深评委参与了此次比赛的评判。

风采展示环节,我方用颇具喜剧色彩的方言版情景剧引出所持的“网络使人更疏远”的观点。开篇立论、攻辩阶段、攻辩小结以及最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我院选手都发挥出了良好水平,展现出专业辩手的姿态。最后评委用了比较长的时间的离席评判,并在作了认真详细的分析点评后,宣布本场胜者为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我院辩论队遗憾无缘四强。我方一辩李铭获得本场比赛最佳辩称号。

输不失勇气,败不丢希望。尽管我院辩论队以小比分惜败,无缘四强,但他们的表现让大家看到了勇气和希望,期待我院辩论队以后能有更好成绩!(法学院通讯员吴志君、武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