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2011级法硕1班党支部开展习总书记“8.19”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03 】

11272011级法硕1班党支部在医学校区法硕二教开展了习总书记“8.19”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马荣丽老师、学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毛星主持。

会上,支部首先开展了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接着进行了习总书记“8.19”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8.19”讲话精神的交流讨论活动中,支部书记马荣丽老师首先引导带领与会同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学们对自身进行了深入全面客观的剖析,毫不掩饰缺点,同时相互间也进行了诚恳、善意的批评。接着,同学们就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改革”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同学说,习总书记“8.19”讲话指引了中国改革发展方向,也坚定了自己从事法律职业的信念。也有同学说,习总书记的改革理念非常接地气,紧贴中国实际,效果是可以预见的。

最后,马荣丽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学习效果的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8.19”讲话精神,在学习和实践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