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124”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模拟法庭展演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03 】【选择字号:

 

 

122晚,法学院在榆中校区天山堂C302教室举办了“12?4”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模拟法庭展演。法学院副院长刘光华教授、院长助理胡珀副教授、北京齐致律师事务所兰州分所著名律师杨胜林以及法学院康建胜老师和申伟老师担任点评嘉宾。

在申伟老师的前期指导下,兰州大学法学院和西北民族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共同模拟展现了一场精彩而庄重的法庭审判。法学院榆中校区全体本科生及各学院部分辅修法学专业的同学旁听了审判。

生动有趣的案例再现,把观众逐渐引入了模拟法庭审判过程。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当事人最后陈述、合议庭合议宣判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让我们如临真正的审判法庭,具体细致的案情模拟让我们感受到了法律的严肃和认真。各位老师妙语连珠的精彩点评,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法律人的思维魅力所在。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法律所体现的公平和正义,增进了同学们对法学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法律实践、服务社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