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大绿队“关爱流浪小动物” 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04 】

 

1130号至121号,由兰大绿队根与芽组织的为期两天的以“关爱流浪动物”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在榆中校区视野广场成功举办。这次活动主要由兰大绿队和后市场商家合作进行,商家提供的商品由绿队卖出后付与最低成本,所赚到的钱全部交给兰州流浪动物救助站,用以救助流浪猫狗。

121早上九点半左右,绿队队员开始在寒风中井然有序的搬运、摆放要出售的商品。清早人还不多,但是热情的小伙伴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等待爱心人士的关注。11点半左右,人流开始增多,越来越多的同学关注到这项活动,前来了解关于流浪小动物的点点滴滴。越来越多的商品被卖出,卖出的商品已经不能用价格来衡量它们的价值和意义,这是大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献给小动物们的爱心。下午四点,活动接近尾声,虽然忙碌了大半天,但是大家收获的爱心却是满满的。据了解,经过队友两天的不懈努力,共筹得善款1065.7元人民币,除去商家扣除的一部分,保守估计为流浪动物救助站的小猫小狗筹集善款为940元左右。

   “关爱小动物,关注生命的点滴,从你我做起”。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因为有它们,我们的世界才更加美好。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它们共建一个温暖的家。(兰大绿队影像新闻部邹欣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