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举办第一届“新闻写手交流会”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04 】

 

 121日下午2点,由我院团委新闻中心主办的第一届“新闻写手交流会”在天山堂A105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兰州大学西北望BBS、兰州大学腾讯微博研究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新闻部和宣传部、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等五个单位联合协办。

 交流会上,各部门代表分别对自己的部门进行精彩的介绍。随后进行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新闻改编或海报绘制任务的比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低头沉思,都各自全神贯注地完成自己的比赛任务。最后经过各部门负责人的共同评议,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两名和三名。我院团委新闻中心吴梦颖同学荣获一等奖。赛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参赛选手们现场新闻写作的能力,还加强了校级媒体和院级媒体之间的交流互动。(法学院通讯员吴梦颖、吴志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