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来校开展公务员招录宣讲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05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视察我校讲话及教育部袁贵仁部长在我校考察调研期间讲话精神,结合王乘校长在参加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要求,针对近年来学院学生一次就业率持续偏低的状况,法学院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拓展学生就业渠道。124,学院邀请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人民法院院长和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一行八人来我校定向开展2014年法官助理、检察干部等公务员岗位招录宣讲工作。宣讲会在医学校区明道楼二楼学院会议室进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党委副书记叶爱红,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李艳霞及学院部分2010级本科毕业生和2011级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国主持。

会上,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江苏省宝应县的地理环境、经济发展状况及所在单位的相关情况,并重点对他们2014年的公务员招录计划进行了说明。随后,到场的毕业生就在职深造、招考方式、薪酬待遇等比较关心的问题与宝应县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军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江苏省宝应县人民法院院长和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一行来我院为毕业生提供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并希望能够长期保持这种交流关系,在推荐优秀毕业生报考的同时加强与他们在学生实习实践、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李书记还强调指出,法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并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此次宣讲活动正是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他还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在全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基础上,多方位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学院院长刘志坚、党委书记李学军、副院长杨发辉等学院领导还与宝应县人民法院院长和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一行就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事宜进行了座谈。(法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