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2013级法硕4班党支部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05 】【选择字号:

1128日,在医学校区明道楼模拟法庭教室,我院2013级法硕4班党支部开展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康建胜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志远主持。

会上,党支部以视频观看、文件学习、主题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问题的决定》公报的“十大看点”和“改革七大亮点”,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意义的领悟。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支部书记康建胜老师要求与会同学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党的重要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并把学习成果和自身的专业学习、职业规划相结合,努力成长为符合国家时代发展需求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