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州大学绿队2014年执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05 】

 

113014时,兰州大学绿队在天山堂A206举行2014届执委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绿队理事会成员、现任执委、2011级部分老人、2012级部长及老人。竞选大会由执行长朱然然主持。    

大会开始后,参会人员齐唱绿队队歌。接着由大四老人魏鹏讲话,他表示每次听到队歌都让他热血沸腾,希望竞选出来的执委能够为绿队付出也使自己成长。随后,朱然然介绍了执委会的职能与组成、投票权、选举机制、投票注意事由,并宣布竞选环节开始。

据了解,参与竞选的候选人共有7位。本次换届竞选实行不记名投票晋级与淘汰制,分为两轮。第一轮中,每人分别对绿队的想法进行6分钟的演讲,完成“纸条问题”和自由提问环节,竞选者个性独特,看法各异,简单的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投票后5人通过了第一轮。第二轮的自由提问环节中,在场观众较为踊跃,提出一些比较尖锐的问题考验参选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宣布投票结果之前,大四老人刘言给竞选者和大二的部门骨干提出一些寄语:在绿队这个平台,提升自己的能力对自己将来的生活和工作有帮助,有时间给自己多充充电,还有珍惜和队友在一起的日子。

 经过两轮精彩角逐,最终魏旃,周颖德,田雪3人成功竞选为绿队2014届执委,到场队员纷纷向他们表示祝贺,一些老人也送上他们的祝福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