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两星闪耀兰州大学第二届十大校园之星颁奖盛典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06 】【选择字号:

 

125晚,由兰州大学学生会主办的“寻成长故事,展学子风采”兰州大学第二届十大校园之星颁奖盛典在闻欣堂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我院从汶川大地震中走过来的“坚强女孩”——2012级法学班段志秀同学和挂靠我院并由我院团委指导的学生社团——兰州大学绿队在此次“十大校园之星”评选中分别获得“自强之星”和“团队之星”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钟福国老师和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十大教师获得者岳凤珍教授分别为段志秀同学和兰州大学绿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段志秀同学和兰州大学绿队是我院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院号召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将“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发扬光大,为“中国梦、兰大梦”添砖加瓦。

 

自强之星”——段志秀颁奖词:

她从地震的巨大不幸中走出,却总笑着自称“幸运儿”。她本因身体的不便需要他人的帮助,却总爱去帮助别人。面对残酷的现实,她没流一滴泪。当身体的奔跑成为奢望,她便静下来感受,让心灵飞翔。灾难过后,她昂起倔强的头,挺起不屈的脊梁,她是真正的“坚强女孩”。

 

“团队之星”——兰大绿队颁奖词:

怀揣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想,他们加入了这个团队。校园内,他们有“地球一小时”、“学长的火炬”、“野外生存技能大赛”等活动;校园外,他们有“观鸟营”、“普氏原羚保护项目”、“黄鱼保护项目”、“尖山保护项目”、“西部乡村行”、“公益支教”等实践。14年来,他们带着责任和坚持走向一个又一个高峰。他们的环保意识已融入生命,他们的呼吸身影已遍及全国。由“他”到“他们”。他们身体力行,将美好的时光奉献给环保事业,用绚烂的年华唱起绿色的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