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学院动态

我院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院内结项答辩会顺利开展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10 】【选择字号:

 

12月5日上午,我院团委在天山堂A614教室举行了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院内结项答辩会。我院胡珀老师、杨雅妮老师受邀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与团委书记张玉珍老师一同出席此次答辩会。学院12个创新创业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项目负责人通过展示PPT方式,项目简介、项目创新点、项目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各团队创新创业项目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评委老师根据各项目负责人PPT答辩情况以及论文撰写情况针对项目中的关情况进行了提问,就项目中的不足给予了具体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完善项目以期顺利结项

通过此次答辩会,学院及时了解了同学们开展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状况同学们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对以后学院更好地开展大学生科研活动和学生从事科研工作有积极的意义。(法学院通讯员王紫炎、孙一鸣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