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我院积极组织参加“一·二九”火炬接力赛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10 】

12月9日下午2点30分,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爱国运动七十八周年火炬接力赛在榆中校区闻欣堂前隆重举行。

此次长跑活动由闻欣堂出发,依次途经学术交流中心、网球场、视野广场、玉树苑,最终回到闻欣堂,全长约为2500米。我院的参赛队伍由2012级和2013级本科生共计11人组成。各学院队员激情高涨,在比赛开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队员们都保持并驾齐驱的态势。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队之间的差距才逐渐拉开。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我院从落后渐渐赶超,最终获得了全校14名的成绩,相较去年已经取得了明显进步。

此次“一二﹒九”长跑接力赛,为锻炼学生体魄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与此同时也充分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法学院通讯员孙一鸣、雷鹏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