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信箱地址:

tusl@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院长信箱
信箱地址:

anjt@lzu.edu.cn


如果您已经安装邮件客户端或者APP,
点击这里 直接发送邮件。

兰大绿队举办爱行天下之“厨子的多米诺”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法学院 | 发布日期:2013-12-10 】

2013127,在兰州大学绿队和爱心衣橱的共同努力下,“厨子的多米诺”爱心衣橱公益校园行活动之兰州大学站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基金发起,活动主要借助传递的概念,希望将公益的理念在学生中传播开来,同时爱心衣橱将在决赛期间于线上展开一块多米诺骨牌捐一元钱的募款活动。当爱心衣橱活动向全国各大高校公益组织发起号召时,兰大绿队响应了这一公益活动,经过严密的筹划,让这一传播正能量的公益活动在兰大一站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在比赛过程中,11支参赛队伍发挥各自的想象力,把爱心衣橱和绿色环保的主题融入到了各自的作品当中,展现了一幅又一幅别具一格且又饱含寓意的图画。夺人眼球的有来自野外部的梦之队,他们以完美的构想,展现了一幅孩子般稚嫩笔触下的图画,以爱为眼的鸽子在蓝天阳光碧草间飞翔,图画最上方的爱心通过鸽子传送到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的心田。最终梦之队以领先的优势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并将代表兰州大学绿队晋级“厨子的多米诺”决赛。

爱心衣橱的公益理念通过“厨子的多米诺”这一活动传递到了更多的大学生中,倡导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们能够多多关注、接触公益活动,为爱心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兰大绿队影像新闻部黎禧妍报道)